凉菜雨在飞

随机掉落-GB

G是Grindelwald,格林德沃大家都很熟悉了;B是Bobby,不知道是谁的快去看天涯家园。

柜:真的考虑了一下gg和鲍比芯部长
我:那种性格不会干这行的……但是非要合理的话可以双胞胎梗嘛
柜:哦日。好心疼。被养在家不让任何人知道的哑炮弟弟吗(。)在家里做做家务躺在露台上看书哥哥回来一定会在大门迎接然后晚安要亲亲抱抱的那种

————————

可能有些难以置信,但主观上感觉无穷无尽的折磨真的会有停止的一刻。
Bobby已经不再流泪了。也许是从他被仰躺的男人勒令动腰开始,也许是从魔王耐不住性子起身把他操进床垫开始,他的眼泪好像已经流光了,连压抑的哭声都不再有。恶人把他的手从齿间拉开,状似怜惜地啧了一声,轻轻抚摸他手背上自己咬出的血痕。
“Graves家的骨气,是不是?你和你哥除了相貌以外毕竟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放了……他……”未干的眼睛里又聚起了一点光,努力鼓起勇气投向轻松着装整齐的黑魔王,“你答应我的……”
异瞳者听了这话拈着魔杖敲了敲下巴,好像认认真真地正在思索,末了才饱含遗憾地说道:“我的确说过'你好好配合的话,我就对这栋宅子的主人好点',可惜的是在我终于跟部长先生面对面的一小时之内,他就抓住机会让遗嘱生效了。”他瘪了瘪嘴,“怪我逼的太紧了,第一次遇到宁死不屈的没经验嘛,但……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表情更可爱了?我仍然会履行诺言的。可惜你什么也不知道,不然倒是可以多替他一些。”
可惜大业当前,实在没空多费心思。魔王叹了口气,温柔地把仿佛失去灵魂的躯体搂在怀中,一手自后方捂住了他无神的双目,嘴唇贴上他的耳垂:“你一定会见到他的,不要怕。”另一手拿魔杖轻轻点上了他的心口。
绿光一闪。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