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Danny Witwer

法瑞尔老师演过不少配角,精彩纷呈各有千秋。但我从未见过如此之配角,既能在关键位置背上Boss的锅以身挡箭推动剧情,又能同时在主角光环投射的阴影下从路人观众眼前全然消失。其出场帧所有能挖的细节我都在某文的评论栏里嚎过了,(没错这个角色我已经吹了半年,以后还会一直吹下去。)安利已卖罄,电影不够吸,抓心挠肺想写同人,想为他开天辟地,无视死线打破熵增,翻遍时空找到此人合理幸存的新宇宙。辣鸡咸鱼大白天说说梦话并不犯法,可是正如一位智者写过的那样——

萌配角冷CP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瞎编。最大坏处是他妈的还得自己编。

一个想象力与文笔双缺的我要如何拯救一个在科幻作品里英年早逝的你,挟泰山以超北海心有余而力不足是何等绝望。技术上天,人心如古,你所处的近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光景?青年才俊,未及而立,步入死局之前你也曾爱过人吗?你被爱过吗?你的求学生涯何以大有曲折?你为什么被高层赏识委以重任,是不是破获了什么大案要案?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你在工作时间以外的性情如何?你为什么总是带着那条银链?你临终一笑时在想什么?如果能挺过这劫不死,你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我不知道,我想不到啊。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