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随机掉落-入侵

全面回忆Cohaagen(反派)/Carl(男主),谁能想到时隔多年是两位演员先开的车,b站搜最近那个访谈可见。

地心车,布雷,大雨,中枪,打斗,爆炸,倒地,注射。
他醒了过来。
身后有人把他压在地上有条不紊地打着桩,积水只差一寸就会呛住他的呼吸。
地心车巨大的支撑架之一就在他的视野上方。殖民地停靠站为了防范叛乱,从规划设计开始就比英联一端的建造标准更高,几个小小的破门雷当然无法炸毁它。
他挣动了一下,立刻听见旁边站着的机械警卫向前走了一步。身后的人停下动作,他抽空发觉自己上下的伤口都已经痛到知觉缺失。嘴里全是血的味道,他啐了一口,“是我,是我。Carl Hauser。”
一把枪抵在他的后颈,“你有三秒钟时间证明。”
他狠狠闭了闭眼,“你他妈每次干这个的时候,我从来都没爽过。”
“不用谢,真高兴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干你。欢迎回来,Carl。”
下身的东西猛然抽走,他发出嘶的一声痛呼。天杀的殖民地的酸雨,他们的皮肤早已培养出了抗性,但雨水泡透的软组织和内黏膜可完全是两码事。
“告诉我你给自己带了医疗队来。”
Cohaagen好整以暇地站起来看着他,他用尽全力也只能把自己撑到半坐。上司弯下腰作势要拍他的肩膀,手指却扣进他肩上的弹孔,他垂着头没动。Cohaagen满意地笑了一声,“501号会带你去的,好好休息,等这里事成之后,我在英联还有几个敌对人物要你处理。”
他说话时似乎带着阴谋家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重伤患瞥了一眼他的背影心不在焉地想。黑色机械警卫一伸手将Carl打横抱起,贴肉处外壳该死的冰冷,但他着实没有力气在乎这个了。远处仿佛有一个纤细的人影一闪而过,战斗机挡住了他模糊的视线,他也懒得再看,身下机器人稳步行走,他终于放心地昏了过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