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基本演绎法同人翻译】Death Before Dusk(节选)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02778

Gregson没有直视Holmes的眼睛,“他十三岁。”

他们领悟了他的意思。Watson倒抽一口气:“那个狙击手?”

“一个名叫Henry的十三岁男孩,手里还拿着他的校际球赛奖杯,特警队在他房间里找到的他。”Gregson的手在衣兜里握成拳头,“Henry留下了遗书。是他的父亲买了那些枪,计划了一切,但被他母亲发现了。她并没有报警——她只是拿起其中一把枪对着丈夫的眉心开了一枪。显然她问了Henry他想不想死,那孩子说不,所以她撇下他回去房间对准自己开了一枪。男孩一个人在自己房间里坐了一天然后决定——他决定完成父亲的计划。因为那是他父亲生前的愿望。”

他们沉默地望向Henry房间破碎的窗户。在这里无从得知子弹是从外还是从内打破的玻璃,Holmes亲自检查房间的话能查出来,但那是他现在最不想做的事。

“这个他妈的操蛋世界。” Gregson说。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