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哈特的战争同人】CONCUSSION

他在坠落。

他的眼睛没有感觉到风力,四肢和头发却被强烈的气流推向身后,就好像他要迫不及待地拥抱什么人,也许是扑入什么东西的怀抱。他心里没有什么情绪,但好像有巨大的恐惧在他不远处虎视眈眈,全速追着他下坠,若即若离。他为什么掉下来?记不清了,只看到地面在慢慢靠近,耳边呼啸的风声仿佛会响彻永恒。不知何时开始,他在视野边界看到两个最亲的人。

他看不见他们的表情,他明明在向地面坠落,却好像离二人越来越远。他在心里默默道歉:爸,对不起,答应你的事没有做到……妈,对不起,不要为我伤心啊……

他想向他们伸手,却意外破坏了平衡,一阵风扯着他在自由落体中翻了个身,现在他连看着他们也做不到了。他面对着天空不知将会坠往何处,阳光刺眼即刻致盲,他却感到从内到外无比的寒冷。


他醒过来。

他眨眨眼,脸上什么东西湿湿的。

他的身体奇怪的扭曲着,神经系统还留有撞击的余震。

他的面前是死去士兵霜染的面庞,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本能地转眼扭头看向上方,树林,我为什么躺在树林的乱葬坑?

哦,对了,战争。

他凝望着被周围秃枝蚕食分裂的天空,苍穹也俯视着雪色尸堆中唯一尚有一息的人。

追兵之一走到他身边,他动弹不得,眼睛最先看到对方手里的枪,枪口有刚刚溅上的,与他脸上的液体来源统一的血。那个来源是在他面前被活生生爆头。

对方看见了他的目光,咧嘴一笑,用确保他能听懂的语言毫无德国口音地说道:

"You would prefer to get kille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