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FB同人翻译】Fantastic Beasts Network(节选)

https://m.fanfiction.net/s/12263221/1/Fantastic-Beasts-Network-english-version
只节选带部长玩的部分,基本上也就全员出场了,翻完我已累死。除了BG官配以外人物关系是AD→GG→PG,非常后面才涉及部长x主席。
  

Jacob Kowalski和Queenie Goldstein互为好友了。
Queenie Goldstein和Tina Goldstein赞了这条。

Jacob Kowalski:你好啊小鸽子w
Queenie Goldstein赞了这条。

Queenie Goldstein:你好蜜糖!*比心*
Jacob Kowalski赞了这条。

Tina Goldstein:Queenie……别这么鲁莽……

Queenie Goldstein:据我所知,并没有法律禁止巫师和麻鸡在网上交友吧,不是吗?

Seraphina Picquery:这倒是个亟待探索的新领域…… 
Percival Graves赞了这条。

Queenie Goldstein:他X的老大哥……
Jacob Kowalski赞了这条。

——————

Gellert Grindelwald正在听LMFAO的《I'm sexy and I know it》。
Albus Dumbledore和Gilderoy Lockhart赞了这条。

Percival Graves:这是麻鸡写的歌,你知道吧?

Gellert Grindelwald:本座从不轻视提及自身之物。

——————

Credence Barebone更新了状态“没有人理解我。:(”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除了我。:)

Credence Barebone:“删除赞”按键在哪?
Queenie Goldstein,Tina Goldstein,Jacob Kowalski和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赞了这条。

——————

Gellert Grindelwald给Credence Barebone留言:加我好友?:)

Credence Barebone:我宁可死……

——————

Gellert Grindelwald给Percival Graves留言:加我好友?:)

Percival Graves:呃……拒绝。

——————

Gellert Grindelwald正在听Akon的《Lonely》。

——————

Queenie Goldstein在“纽约聚会*比心*”群组发起对话。

Queenie Goldstein:大家看,有趣的小测验:“你属于伊法魔尼的哪个分院?”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

Credence Barebone:角蛇。
Queenie Goldstein,Jacob Kowalsk和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Credence Barebone:离我远点Grindelwald!

Tina Goldstein:他怎么进来的?!

Gellert Grindelwald:你们好!:D

Percival Graves:你给我等着,混蛋。

Seraphina Picquery: Percival,注意语言!

Percival Graves:抱歉主席女士。

Queenie Goldstein:喂你们!这是个私密群组!

Gellert Grindelwald:你阻止不了我!:p

Percival Graves:MACUSA无处不在。

Queenie Goldstein:……

Gellert Grindelwald:对了,你们什么时候想见面约个茶话会吗?:)

Tina Goldstein将Gellert Grindelwald移出“纽约聚会*比心*”群组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Credence Barebone,Jacob Kowalski,Queenie Goldstein,Percival Graves和Seraphina Picquery赞了这条。

——————

Jacob Kowalski在“纽约聚会*比心*”群组发起对话。

Jacob Kowalski: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我的测试结果是猫豹。

Queenie Goldstein:你是个战士,蜜糖,我就知道。:3
Jacob Kowalski赞了这条。

——————

私聊

Gellert Grindelwald:我会回来的Tina!
✔已读 10:07am

——————

Percival Graves和Gellert Grindelwald互为好友了。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棒哎!

Albus Dumbledore:太好了,你终于融入社会了,我为你自豪。:)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Seraphina Picquery:Graves先生,我觉得你需要做出解释。

Percival Graves:我的脸书账号被黑了主席女士。

Gellert Grindelwald:得了吧,我们都知道你想跟我成为朋友。^^

Seraphina Picquery:……

Percival Graves:我这就着手调查女士。

——————

Gellert Grindelwald喜欢了“Gellert Grindelwald,永远的最强黑巫师”。
Gellert Grindelwald和8790403个Grindelwald信徒赞了这条。

Percival Graves:你还真是自恋啊。

Gellert Grindelwald:没错,谢谢关心。:)

Tom Riddle:呵呵笑而不语。
Bellatrix Lestrang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你想咋,没出世的小鬼?

Tom Riddle:我比你厉害多了。:)
Bellatrix Lestrang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我真心怀疑。

Tom Riddle:我只是需要几年时间,你等着瞧。;)
Bellatrix Lestrange赞了这条。

Albus Dumbledore:我得提防着你,是不是,Tom……

Tom Riddle:操……

Gellert Grindelwald:哈哈哈,玩砸了吧!

——————

Percival Graves给Gellert Grindelwald留言:*比心*

Percival Graves:什……?

Seraphina Picquery:Graves先生,你需要尽快解决你的黑客问题。

Percival Graves:是的女士。

Gellert Grindelwald:我好高兴我们互为好友啊!8D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Percival Graves:我们不是朋友!

Gellert Grindelwald:从脸书上看,我们是哦。

Percival Graves:-_-

——————

Jacob Kowalski和Queenie Goldstein恋爱了。
Queenie Goldstein,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和Credence Barebone赞了这条。 

Queenie Goldstein:*比心* *比心* *比心*
Jacob Kowalski赞了这条。

Seraphina Picquery:Goldstein小姐,你的妹妹越来越过火了。

Tina Goldstein:对不起主席女士。

Seraphina Picquery:再有下次我们就要接管事态了。

Queenie Goldstein:你要干啥?断我网线?

——————

Percival Graves喜欢了“Gellert Grindelwald,永远的最强黑巫师”。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 : *比心*

Seraphina Picquery: ……

Percival Graves: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主席女士。

——————

Gellert Grindelwald和Percival Graves恋爱了。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比心**比心**比心*

Seraphina Picquery:戏好多……

Percival Graves:主席女士,我向你保证这不关我事!

Gellert Grindelwald:终于!再也不用隐藏我们的恋情了!:D

Albus Dumbledore:Gelly!为什么?:(

Gellert Grindelwald:因为所以。

Albus Dumbledore: :'(

Gellert Grindelwald:我移情别恋了,接受现实吧。

Albus Dumbledore: Percival,你真的爱他吗?

Gellert Grindelwald:那当然!

Percival Graves :不!

Gellert Grindelwald:别害羞嘛。;)

Albus Dumbledore:我不会忘记你的,Gelly。:(

Gellert Grindelwald:你应该忘了我。也给我忘了那个昵称!

——————

Albus Dumbledore在听Simon & Garfunkel的《The sound of silence》。

——————

Albus Dumbledore在听Jacques Brel的《Ne me quitte pas(不要离开我)》。

Gellert Grindelwald:我已经离开你了Dumby……

Albus Dumbledore::'(

Minerva McGonagall:Albus,拜托振作起来,这个自大狂需要得到一点教训!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和Pomona Sprout赞了这条。

Albus Dumbledore:一个没有爱的男人只是一具空壳。:(
Severus Snape赞了这条。

——————

Gellert Grindelwald和Percival Graves结婚了。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比心**比心**比心*

Percival Graves:我心好累……

——————

Percival Graves喜欢了“黑魔法”。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好极了!8D

Percival Graves:……

Seraphina Picquery: 越来越微妙了。

——————

Percival Graves和Credence Barebone喜欢了“MACUSA是蠢货的天堂,我鄙视他们。”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Seraphina Picquery:Graves先生……

Percival Graves:调查工作陷入停滞,主席女士。

Tina Goldstein:Credence?

Credence Barebone:抱歉Tina,因为默默然的事我还是很生他们的气。

Tina Goldstein:我们今晚看生活大爆炸让你消消气好不好?:)
Credence Barebon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我能来吗?:D

Tina Goldstein:Percival,也欢迎你来哦。
Percival Graves和Credence Barebon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

——————

Percival Graves喜欢了“让折磨麻瓜成为一项国际运动。”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Seraphina Picquery:Graves先生!

——————

Percival Graves更新了状态“我再也忍受不了保密法了。”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噢甜心,快到碗里来!

Seraphina Picquery:我懂了,现在连爱称都有了?

Percival Graves:我保证我没有投靠敌人,主席女士。

Gellert Grindelwald:不,太糟糕了……:p

Percival Graves:我会好好收拾你的!

Gellert Grindelwald:迫不及待。;)

Percival Graves:……

——————

Percival Graves分享了图片。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Tina Goldstein:哦我滴天。

Gellert Grindelwald:内衣不错,主席女士。:D

Percival Graves:他妈的什么鬼?

Seraphina Picquery:Graves先生,明天早上到我的办公室来。

——————

Percival Graves在布鲁日旅行。
Gellert Grindelwald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布鲁日!多么浪漫的地方!*比心*

Tina Goldstein:?

Percival Graves:私聊。

——————

私聊

Percival Graves添加了Tina Goldstein

Seraphina Picquery:Goldstein小姐,这次讨论是高度机密,明白吗?
Tina Goldstein:明白,主席女士。
Seraphina Picquery:Grave先生已经暂时离开岗位。
Percival Graves:非自愿地。
Seraphina Picquery:……
Percival Graves:您请继续。
Seraphina Picquery:情况愈演愈烈,黑客仍然在逃。Graves先生在MACUSA的职位把所有人都置于危险之中,所以他不得不远离美国。
Percival Graves:因此,他们把我送去世界尽头的垃圾地方。
Seraphina Picquery:Graves先生!
Percival Graves:抱歉主席女士。
Tina Goldstein:他不在的时候谁来继续调查行动呢?
Seraphina Picquery:你,Goldstein小姐。
Percival Graves:Tina,我的前途就交给你了。
Tina Goldstein:我会立刻开始工作。

Tina Goldstein离开群组

Percival Graves:布鲁日……多么机智的主意……
Seraphina Picquery:它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Percival。:)
Percival Graves:如果你在我身边,哪里都是美景。:)
Seraphina Picquery:你个油嘴滑舌的小坏蛋!:D

——————

Marie-Lou Barebone加入了脸书。

——————

私聊

Credence Barebone:糟了,Tina!
Tina Goldstein:怎么了?
Credence Barebone:Marie-Lou注册了账号而且刚才给我发了好友申请! 
Tina Goldstein:你说啥?!
Credence Barebone:真的。T.T
Tina Goldstein:好的,拒绝申请,拉黑她然后改用户名,她肯定找不着你第二次。其他的交给我^^
Credence Barebone:好的!:D
Tina Goldstein:你知道要改什么名吗?
Credence Barebone:差不多知道。;)

——————

Credence Barebone改名为Barry Allen。

——————

私聊

Barry Allen:告诉大家一声,别惊讶,我是Credence!^^
Queenie Goldstein:好名字,怎么想到的?
Jacob Kowalski:哈哈哈闪电侠!
Barry Allen:我爱漫画书。:3
Jacob Kowalski:我也是不过我自己更喜欢John Stewart/绿灯侠。:)
Theseus Scamander:蝙蝠侠扫平全场。:p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胡说Theseus,我们都知道神奇女侠才是最棒的。
Tina Goldstein:我完全同意。Diana碾压所有人。
Theseus Scamander:噢天呐他们喜欢同一个英雄!:D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
Tina Goldstein:……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顺便一提,你为什么要改名,Credence?
Barry Allen:为了躲开Marie-Lou。
Queenie Goldstein:那个坏女人还在烦你?
Barry Allen:Tina和我正在想办法让她离我远点。:p
Queenie Goldstein:哇——!什么办法?:D
Tina Goldstein:是个惊喜,到时便知。^^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谢天谢地,Tina搞定了问题。:)
Theseus Scamander:要我说,Tina和Credence应该到伦敦来跟我们一起住,问题解决。:)
Queenie Goldstein:的确是个办法。:)
Jacob Kowalski:尤其是因为伦敦城超棒的!
Theseus Scamander:再说,Newt住在这里。:)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 ……
Tina Goldstein:……
Barry Allen:一直很崇拜这些对话,充满了高端的双关和巧妙的暗示。:D

——————

Tina Goldstein更新了状态“”。

——————

私聊

Queenie Goldstein:怎么了?:/
Tina Goldstein:一整天的工作糟透了。
Queenie Goldstein:跟我讲讲。
Tina Goldstein:谁能想到Graves先生的离职会给我带来这么多苦难……
Tina Goldstein:Abernathy一直都很混蛋。
Tina Goldstein:我觉得他很想你。 ^^
Queenie Goldstein:*呕吐*
Queenie Goldstein:那个恶心的变态……

——————

Percival Graves和Alastor Moody(疯眼汉穆迪)互为好友了。
Seraphina Picquery,Albus Dumbledore,Theseus Scamander和Tina Goldstein赞了这条。

Tina Goldstein:那个Alastor Moody? *o*

Percival Graves:如假包换。

Tina Goldstein:你真幸运!那家伙是个传奇!
Percival Graves赞了这条。

Theseus Scamander:又一个应该搬来伦敦的原因,Tina,你可以经常见到你的偶像。:D
Queenie Goldstein赞了这条。

Percival Graves :好理由,不过现在,他在布鲁日跟我在一起。

Tina Goldstein:在那儿做什么?

Percival Graves:观光啊。

Theseus Scamander:O.o

Tina Goldstein:O.o

Alastor Moody:滚去他妈的别处谈心!受够了新消息通知……

Tina Goldstein:天呐他跟我说话了。*o*

Queenie Goldstein:你内心住着一个迷妹Teenie,我一直都知道。:)

Theseus Scamander:Newt,Alastor偷走了Tina的心。:/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Theseus,你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Queenie Goldstein:别担心Newt,她还没有忘记你。:)
Barry Allen赞了这条。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我没担心!
Barry Allen和Queenie Goldstein赞了这条。

Barry Allen:你说的对。;)

Gellert Grindelwald:噢天呐,我看见了啥?:o

Gellert Grindelwald:Percy,你跟这个疯子互关了?:o

Gellert Grindelwald:真不敢相信你已经背着我出轨了!:(

Gellert Grindelwald:才分开一个星期你就这样!:(

Gellert Grindelwald:Percy甜心,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Percival Graves:我们没在一起!

Gellert Grindelwald:脸书可不这么说。

Percival Graves:脸书不是现实!

Gellert Grindelwald:我把友谊交付给你,我向你敞开心扉,我给你我全部的爱。而你就这样抛弃了我。:(

Alastor Moody:闭嘴!

——————

Percival Graves恢复了单身。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Minerva McGonagall:发来贺电,你真的成功让这个傲慢鬼无话可说了!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Theseus Scamander:所以说在这个喧嚣爱情故事的结尾,充满了残念和未说出口的话语……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你在脸书上甩了我。真无情。:(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Albus,别再给每一条都点赞了!
Albus Dumbledore赞了这条。

——————

Albus Dumbledore正在听Bee Gees的《Stayin' Alive》。
James Moriarty赞了这条。

Minerva McGonagall:亲爱的,你必须学会放下。
Pomona Sprout赞了这条。

——————

Alastor Moody给Percival Graves留言:全世界最差劲的旅行!
Seraphina Picquery赞了这条。

Theseus Scamander:玩的不愉快吗? XD

Percival Graves:为发霉的废墟大惊小怪……

Tina Goldstein:?

Percival Graves:Alastor喜欢参观中世纪古迹,可是他很难理解不是所有人都一样喜欢。

Gellert Grindelwald:仙境也有争吵哈?:)

Percival Graves:你他妈闭嘴!
Seraphina Picquery,Theseus Scamander,Tina Goldstein,Queenie Goldstein和Barry Allen赞了这条。

Alastor Moody:乡巴佬小鬼在这儿只想着去酒吧喝啤酒,真丢人! 

Percival Graves:啤酒和巧克力:唯二值得到布鲁日的理由。

Alastor Moody:这儿他妈是个童话镇!
Ralph Fiennes赞了这条。

Gellert Grindelwald:尽管你伤害了我,我依然对你敞开怀抱。不管你是什么样我都接受你,你知道吗?

Percival Graves:他就不能消停会儿……

——————

Tina Goldstein在看《女巫周刊》中的文章:《收养孩子的魔力!》
Barry Allen赞了这条。

Queenie Goldstein:Teenie!

Jacob Kowalski:这样宣布消息?:o

Theseus Scamander:NEWT!这么久以来你提都没提!

Tina Goldstein:我都不想解释了……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和Barry Allen赞了这条。

——————

Tina Goldstein和Percival Graves恋爱了。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Tina?!

Barry Allen:O.o

Queenie Goldstein:什么?!:o

Jacob Kowalski:我不明白……

Theseus Scamander:好吧,这我倒没料到……

Gellert Grindelwald:*心碎*

——————

私聊

Tina Goldstein:有人黑了我的账号!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真的吗?
Tina Goldstein:我从来没有跟Graves先生谈过恋爱你知道的!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我不知道我还能相信什么,Tina……
Tina Goldstein:胡扯!我爱的人是你,Newt,我只爱你一个。
✔ 已读 1:36pm
Tina Goldstein:Newt?

——————

Theseus Scamander在“纽约聚会*比心*”群组发起对话。

Theseus Scamander:他乒铃乓啷地从楼梯上摔下去之后就被送去了医院,在圣芒戈呆了好几天了。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很明显他的心脏当时大大受惊。现在一切都没事了,他会恢复的。不过他失去了他的手机,它在摔落时砸坏了。
Tina Goldstein,Jacob Kowalski,Queenie Goldstein和Barry Allen赞了这条。

——————

Tina Goldstein在看《安卓还是苹果?哪款智能机为你而生?》。
Theseus Scamander赞了这条。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