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囧兔无差同人翻译】The One That Got Away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541224
英文243字,RPS警告。

The One That Got Away斯人已远  by MissBouncing
摘要:
斯人已远。
观2014年金球奖有感。
正文:

整晚下来他只向他望去一眼,而那一眼几乎什么都不能看清。

之后他们站在门厅里,无处不是大人物们在寒暄交际。刺眼的闪光灯刻画出每个艺人曲线美好的身材,熨烫妥帖的礼服和精心打造的妆容。Jared在跟所有人握手拥抱,Shannon站在他的弟弟身边,看起来就像是世界上最自豪的人,与年轻些的男人温馨对视。Jared看起来既激动又高兴,尽管带着旅途的疲惫和工作的劳累,眼神仍闪闪发亮。

Colin正忙于做些除了直视Jared之外的任何事,让拼搏奋斗终成今夜无冕之王的歌手处于视线之外。Colin穿着他的西装消磨时间,跟每一个走过身边的女性高谈阔论,散发自己无敌的魅力将她们搂入怀中。

在每一处伤痕与淤青之下,在每一次胜利与失败之后,花费无数时光同甘共苦的两人情感不再。他们之间一度剧烈的化学反应消逝在空中,难言之隐接管了事态,将其余一切耗至消灭。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性使他们贴近彼此,但爱让他们生生分离。

如果不能完全拥有,那我宁愿选择放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