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聊天记录

C:
晚上好
我现在看共犯限制从属性理论是不是嫌早?

Y:
是的,超纲了
一般而言,传统刑法的犯罪构成是四要件,也就是主体、主观方面、客体、客观方面,但是这种理论的缺陷是非常大的
我国共同犯罪从属理论说只有主犯犯罪,从犯才构成犯罪,但是这样一来很多只有主犯有主观阻却事由的情况客观层面明明是犯罪却无法成立犯罪,很明显此学说局限性特别大
正好手边有个主犯未成年从犯老年的案例分析等我发你
图片.jpg
这个你们现在不用掌握的,因为你们基于的还是旧观点,二阶层的犯罪构成分析法硕不考的,司考才考

C:
好的
妈呀聊天层次突然就上去了,笑哭.jpg
现在忙吗?

Y:
在路上,挺无聊的,咋了

C:
还记得我上次那篇弥留之际吗

Y:
哈?
哪一篇

C:
弥留之际截图.jpg

Y:
哦这一篇啊,怎么了?

C:
我把这系列故事线想完了【呸脑洞就脑洞还故事线
就上次说一盘大棋那个

Y:
发来贺电
开始写啊

C:
一旦具体到细节就不行了
太傻了,根本看不到40年以后是什么样子,观摩了一批电影,现在科幻片的室内场景也顶多来个ar呀vr啊透明显示屏啊立体投影啊这样,可是十年前都没人预测到现在人手一个无键智能机的状态,星际迷航那么超前的科技意识都不能把通讯器做成非翻盖,星球大战科技连光剑都做的出还让人死于难产……大手尚且如此,时代局限加上智商局限,我实在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的勇气碰技术性题材

Y:
但你还是写了,对吧?

C:
没错【。

Y:
咱们囧林迷妹是这样的啦哈哈哈哈,饿到自割腿肉,心疼

C:
笑容渐渐消失.jpg

Y:
还等啥,发啊

C:
Wiwter系列.txt

Y:
每次我用手机你都转文本格式,超贴心der【笔芯

C:
羞涩.jpg

Y:
还要照旧边看边直播感想吗

C:
only if you方便的话

Y:
哇这个开头略惊悚啊

C:
是伏笔【假装专业

Y:
我翻了一下这咋还一个短篇一个短篇的

C:
因为我写不来长篇……形策最后一道大题我都写不了三千字,同人一个故事顶多两千字,不会分章【哭昏

Y:
第一个看完了,伏笔对应啥

C:
不在这儿,在最后
对威特沃和原创角色怎么看

Y:
看得出很努力在学汤姆苏大片套路了

C:
毕竟是辣鸡为他强行写文
但是没有感情戏!
都是革命友谊!
原创角色戏份已经这么多了再谈恋爱……我又不是写嫖他文

Y:
说不定嫖他文更受欢迎

C:
【。

Y:
摸摸
艾斯琳和丹尼挺熟啊,一句话就能让他这么信任机构

C:
是的,翻盘计划能成功这一点不可或缺

Y:
话说xg这名不太好念吧,看人VIKI四个字母才俩音

C:
不念埃克斯继,念泽戈
这名是原名的首字母

Y:
这ai还有原名?

C:
看下去,看完便知

Y:
第二个故事是凑数吧……

C:
是啊我知道对话体很不要脸啦还有超明显的故意虐身……
【笑容渐渐变态
如果把一笔带过的剧情展开成普通视角写他和他爸日常的生活情况再急转直下眼睁睁丧父无能为力当然更虐,后面迎敌更突显坚韧。然而写不来温情【

Y:
不过翻盘手法跟原作连上了,鼓掌
第三个故事和第一个原理差不多嘛,虽然还没看完
xg居然是这么回事……这么说丹尼也是准备被当配体,老太太是坏人?

C:
现在问不就剧透了吗
唉算了咱们都剧透爱好者协会的谁不知道谁啊

Y:
滑稽.jpg

C:
老太太不是反派,我故意弄成跟原作像的人物构造就是为了误导这点,其实凶手是天降系【被推理小说读者打死
但是凶手跟她有关

Y:

那我接着看了
……

C:
看到结尾了吗哈哈哈哈
你还在吗

Y:
在想该怎么说

C:
不要骂我【搂紧玻璃心

Y:
我本来第一感觉是狗血,不过单纯看这事儿还真沉重
你是不是看了二十二

C:
不是,但灵感也许跟那些新闻有关吧。反派设置困扰了我好久,最后定下这个也带点破罐破摔的意思
处心积虑了这么久违逆伦理报复创造者结果发现人家根本没错 在我想象中是非常虐的,不过写不出那个感觉【土下座

Y:
而xg就是一个鲜明的对比了
看完之前我真以为她是ai

C:
是啊我不喜欢科幻里按人类性格写一个角色强行设定成ai身份的,一开始就想好了她是个身体报废只能活在维生机器里的普通人,只不过恰巧脑电波合适通灵(x)(这科学原理跟原作预测犯罪原理一样生硬),被赋予了楼内所有机械网络的权限,可以说是飘荡在机构电路中的鬼魂
开头威特沃梦境里就是她

Y:
口意
太惨了,怪不得为给她造lms的朱莉亚马首是瞻
不过比彻底植物人又好很多

C:
设想过当初她刚重启,随时再次被困的恐惧令思想痛苦暗中寻求安乐死的时候,恰逢外部势力攻击,政府里派人协助机构争夺过丢失的KEY,也就是一个能够关闭(杀)她的密码,装在一个公文包中
政府派的人就是年轻时的安德顿(原作男主),他和朱莉亚旧识的事就是从那而起
那个包在故事里一直就是个普通麦高芬物体,直到尾声落回朱莉亚手中时,她遣散左右,把它交给了她,让她自己决定
她打开发现里面是一张黑胶唱片,密码就藏在上面的音乐中
朱莉亚在乐声中离开了,故事就此落幕
第二天早上她进门来听到了她一如往常的声音:
欢迎回来

Y:
哇.jpg
让别人自己决定命运,老太太真是太棒了【点赞
和实验对象谈笑风生,不知比测罪中心那些人高到哪里去了

C:
所以机构只有外敌没有内乱嘛
我是不是把原创人物的戏份设太多了……

Y:
没有啊丹尼也写得不错啊,常规的好莱坞男主
拼上性命破除万难解决问题,还是he,我看行

C:
在原作的出场太少了除了直率抓不住性格我总觉得自己ooc又不知道哪里才是c,而且紧张大场面写出来都没有感染力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扭头

Y:
你做得很好了【拍肩
大手太太她们不写嘛

C:
【抱头痛哭
如有投喂何至于文盲动笔

Y:
抱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