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一个开头(Witwer系列)

发生在《弥留之际》的临关之后,《重蹈覆辙》里提到的“上次”事件发生之前。这段码好久了为清理内存才发出来,脑子里有很大一盘棋然而文笔辣鸡并不敢写......

 
他俯视整个黑暗的房间。

有夜视功能,视角很高,怎么,我是一台监控摄像机吗?他刚这么一想,注意力随即转移到房间里最显眼的东西上,也就是所有放射形延伸入墙的线路的起点,那个半透明半金属的大型容器。视野也跟着意愿拉成了近景,这下他才看出里面液体中浸泡着的那坨长条形的东西,是一具肿胀的人体。

这是……巨人观标本实验?

但好像并没有皮肤脱落及正常变色的情况。他略过躯干死白色的泡发人肉盯住尸体的面部,在那处重重导管的遮挡下实在很难辨别其身份。正当他在脑内归正它的下颌骨设想其长相时,一个气泡从它喉咙深处冒了出来。

它睁开眼。


他睁开眼。

白色的房间,好,灯光不怎么刺眼,很好,推门进来的是个老朋友,非常好。

“艾丝琳?”

“丹尼,你终于醒了。”

他开口就想说自己刚才做了个诡异的梦,不过刚才梦见什么来着,记不起来了,算了。

“你怎么在这?”临终回忆突然浮现,他皱了皱眉,“我怎么在这?”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