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部长同人】这里没有什么格雷夫斯

总是要有一场大雨。

一个人影跌跌撞撞跑了过来,漆黑暗夜中甚至辨不清是男是女,这个人的右臂只剩下一个血淋淋的缺口,还没昏过去只因为恐惧盖过了痛觉。

霹雷闪电轰然炸响,逃亡者为之猝然一惊狠狠跌倒,血液混着雨水汩汩而下,这人脊背周围很快聚集出了自己的血泊。

唯一一只手掌扒住身边嶙峋立石试图挣扎起身,恰在此刻又是一道闪电透彻长空,其人霎时看清手底石碑所载逝者之名。

珀西瓦尔墓群……?

思维中的一部分自然反应,于比弹指更短的时间内纠正了自己那该是姓,但还来不及多想什么,追兵已至,这人断气之前的最后一个眨眼,只看见对方抬手之间微小的一点荧光。

代表正义之威权的,代表守护之羽翼的开国十二大姓之一,青石镌刻之下却正在明明白白地发生着凶案,弱者在墓中骨架冰冷的目光中流泪流血,正如麻鸡受害人逃进警局却被生生推出门去。

这里没有什么格雷夫斯。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