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雨在飞

【少数派报告同人翻译】The Remix

https://m.fanfiction.net/s/935945/1/Minority-Report-The-Remix
恶搞风格,演员角色混乱人物走形严重警告。汤姆克鲁斯粉不要看。饿极了我什么都翻。

Minority Report - The Remix by Snowling

弃权声明:挺明显我不拥有任何角色,他们来自天才的原著作者Phillip K. Dick和电影导演Steven Spielberg。

作者的话:Due to the severe lack of Minority Report fics, I've decided to write my own, following the excellent example of Laura Fones who wrote "The Harrowing Tale of the Sexy Irish Beast, the Vaguely Homosexual Police Officer, and the Fight to Save the Ozone" [which you must go and read]. My remixed version of Minority Report will mainly be a sort of parody/spoof [cause I enjoy writing funny stuff more]. So, with this fic, I think that a separate section should be made for Minority Report, or else this will have to go under Miscellaneous Movies .
And don't get me wrong - I really love Minority Report, I think it's a good movie, I just feel like making fun of it.
EDIT: This is the second version of this chapter, I've just changed the layout so hopefully it's easier to read.

正文:

Chapter 1: Tom遇见Colin

灯光暗淡下来,这是所有人期盼已久的时刻,真正的电影正片上映,而不是什么愚蠢的预告片或者贴片广告。

稍等一下,屏幕提示说关闭手机。

电影开场。

[昏暗的场景和人影闪过]

有人手机响了。

观众:谁他妈——?!

某人:喂你好?是啊,我在看少数派报告——

观众:闭嘴!

某人:抱歉。

[大楼内景,字幕2054年]

TOM:镜头一直特写给屁股的我是不是看起来超性感?

观众:并不。快开始演剧情,我爆米花都要吃完了。

TOM:[跟某女闲聊,对方要么怀孕了要么真的很胖]

该名怀孕/胖女人 :所以Nicole怎么样了?

TOM:谁?

该名怀孕/胖女人:哇哦,忘的真快。

观众:这事儿跟少数派报告有关系吗?!

TOM:不。

观众:啥?他能听见我们说话?

TOM:不,我不是基佬。

男同观众:操!

男同观众撤离影院。

[另一个房间内景,某人名叫JED,正在吃东西]

JED:有情况Tom,我是说,John。

TOM或称JOHN:那他妈是什么意思?!

[镜头切入圣殿]

AGATHA:谋杀。[吐泡泡,呛住,窒息,淹水]

WALLY:十分钟内有人要死了!

AGATHA:要死的不是我,因为不知道为啥,就算我故意睡着,我也从没有在这个诡异的游泳池里溺水过。

观众:快点行不?等入正题。

TOM:你给Wally吃药了吗?

JED:哎哟不好意思。

TOM:好吧,那些球呢?

JED:哦,那些球啊,我刚才用它们玩撞球来着。

TOM:当我没问,让我们直接放音乐吧。

[古典音乐起,TOM带上诡异的手套开始疯狂挥舞胳膊]

TOM的迷妹:哇他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观众:他就想让你们这样想吧喂,还挺有用。

TOM:好的,看来预视里有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哦我的天呐,有人被杀了!

观众:这电影里还有没有人稍微聪明一点了?!

COLIN:咋没有,你们好啊。

TOM的迷妹:哇啊!想想看,我为看Tom而来,现在还发现了超性感的Colin!

COLIN:没错,我相当性感不是吗?

JED:别流口水了Tom,接着挥胳膊。

TOM:抱歉。

COLIN:要口香糖吗?

爬墙新晋COLIN迷妹:要要要给我拜托。

TOM:不了,我正在节食。

COLIN:怪不得你这么矮。

TOM:实际上我有一米六八,并不算十分矮好吗所以不准调侃我的身高。

COLIN:好的,矮咂。

TOM:你说啥?!

JED:伙计,倒计时还有三分钟!快点查案!

TOM:哦,这案子没戏了,我们连他们住哪儿都不知道。

JED:哦,行吧。

[COLIN大声嚼口香糖,JED拿那些“不见的” 球玩杂耍]

[三分钟后切换到未知房子的内景]

HOWARD MARKS:贱人去死去死!

SARA和情人:不——!犯罪预防中心的警察在哪?!

HOWARD MARKS:哦我的天呐我杀人了,我要去自首。

观众:老兄,这电影烂透了。

导演STEVEN SPIELBERG挥舞着奥斯卡奖杯:哎呀我的老朋友可不这么想。

观众:行——吧。

[切回犯罪预防中心大楼内景]

FLETCHER:所以这些球非常特殊是因为它们一闪一闪亮晶晶,而且上面那些有趣的纹理线条使他们每个都独一无二,还有刻字啥的。现在,红色的是受害人棕色的是凶手,还是啥啥是啥啥来着?

COLIN:你有两个以上的脑细胞吗?

FLETCHER:等我数数。

COLIN:那么说,如果你阻止未来发生,不是会从根本上产生悖论吗?

JED/FLETCHER:?

TOM:不会。

COLIN:你真的知道我在说啥吗?

[FLETCHER把不知道怎么到他手里的球扔给TOM,TOM扔给COLIN]

COLIN:你应该让它滚过显示屏你个傻子。

TOM:领会精神就行——你接住了球,为什么?

COLIN:如果我不接它会砸我头上然后某个幸运的迷妹就不得不来给我做心肺复苏。

COLIN的迷妹:操。

TOM:但是并没有——你接住了它。你改变了未来不代表未来原本不会发生。

COLIN:好有内涵啊伙计。

TOM:我尽力了。

COLIN:虽然不够有力。

TOM:操。

观众:[打哈欠]

COLIN:抱歉,说回正题,我能去跟他们打个招呼吗?

TOM:跟谁,观众吗?没门伙计,我们喜欢隔开演员和观众除非是首映场——

COLIN:不,我是说下面那些预视先知。

COLIN对AGATHA挥手,AGATHA挥手回应。

TOM:哦,好啊,当然可以。

COLIN:你不用看看我的委任状吗?

TOM:一张纸而已,得了,跟我来。

观众:这是要展开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了吗?

COLIN:你猜。

评论

热度(2)